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7 】

2018届全体毕业生:

        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土木建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五邑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9:00—12:00在南主楼二楼架空层举行,本次专场邀请了60家相关企业报名,最终根据预收简历及学生反馈情况筛选决定35家企业入驻参加(详见附表)。请2018届毕业生准备好简历、就业推荐表及复印件等求职材料,欢迎其他年级学生到场体验。

        学生进场须知:

        1.入场前请仔细查看相关岗位要求,精心准备好简历,尊重考官,重视面试着装和礼仪。

        2.请注意保管个人财物,以防失窃。

        3.为保证招聘会的现场秩序,请同学们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参会企业名单及招聘职位,请见附件表格,如有变动请以招聘会当天到场企业为准。)

 

 

        联系方式:

        土木建筑学院0750-3296372

        信息工程学院0750-3299110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土木建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6日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入驻企业(2018年4月18日).xls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