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十七场(土建校友专场第一期)的通知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合署) | 发布日期:2020-06-08 】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努力做到防控就业齐推进、线上招聘不停歇。由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土木建筑学院承办的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十七场(土建校友专场第一期),将于6月12日(星期五)9 时至 22 时在“云就业”平台举行视频双选会。本场线上双选会特别邀请到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第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揽睿路桥设计有限公司等近90家企业报名,筛选35家用人单位通过报名,招聘需求超过3000个。

       请2020届全体毕业生提前在“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做好注册、报名、浏览招聘信息、完善和投递简历等准备。或可通过微信搜索“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或“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进入。

       本次双选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5月28日-6月6日

       2.参会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6月8日

       3.学生预投简历时间:即日起至视频双选会当天

       (欢迎毕业生提前完善上传个人简历,以便在招聘会当天节约时间,提高效率。具体可参见下方学生端使用整体流程图。)

       4.双选会举办时间(视频面试):6月12日(星期五)9 时至22时

       请用微信扫一扫直接进入会场大厅“云就业视频双选会-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十七场(土建校友专场第一期)”(进入会场密码:654321;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

       线上双选会学生端使用整体流程如下:

       附件:

       1.  附件1: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十七场(土建校友专场第一期)企业名单.xls

       2.  附件2:学生参加线上双选会具体流程 .doc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土木建筑学院                

2020年6月8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