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舞熠·芳华——第三十一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之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合署) | 发布日期:2018-05-14 】

        5月13日晚,由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五邑大学学生会主办,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十一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之舞熠·芳华舞蹈大赛决赛在吕志和礼堂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广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江门市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 任玲老师,广东舞蹈家协会会员、江门幼师教研组长、舞蹈高级讲师 徐丽红老师,江门市文艺创作人才库舞蹈编导,江门市歌舞团舞蹈编导,五邑大学曾青云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学生处处长、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五邑大学学生艺术团舞蹈队队员吴婕带来的独舞表演让整个吕志和礼堂都洋溢着艺术的气息。比赛过程中,14支学院的参赛队伍用他们最动人的舞姿演绎他们心中最美最感人的故事。不同风格的舞蹈,群芳斗艳,比赛现场精彩连连不断,观众们也在尽情享受着这个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评委们的点评妙语连珠,既认可了参赛队伍表现突出的地方,也指出了参赛队伍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强调了在艺术节舞蹈大赛的舞台上,参赛作品的整体性尤为重要。经过激烈的比拼,土木建筑学院作品《我的父亲》获得一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作品《我等你》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作品《朝花繁荣》获得二等奖,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作品《星》、经济管理学院作品《南京·亮》和信息工程学院作品《行路》获得三等奖。

        歌声总有曲终音,舞蹈也有谢幕时。五邑大学第三十一届文体艺术节之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带着这种青春的气息,奋勇前行,让我们的笑容,充满青春的骄傲。(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