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考研经验分享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合署) | 发布日期:2018-04-28 】

        为了让更多学生投身于考研队伍,帮助有意向考研学生学习到考研的方法,解答有意向考研同学对考研的疑惑。4月27日晚,土木建筑学院于伟伦建筑馆(学院楼)307会议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暨动员大会。大会邀请了今年学院已被录取研究生陶涛(华南理工大学)、郑晓东(长安大学)、吴福齐(暨南大学)、钟志恒(深圳大学推免生)等10名同学担任主讲嘉宾,土木建筑学院辅导员胡伟坚老师出席大会并做了讲话。

        大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由胡伟坚老师介绍了到场的主讲嘉宾并致辞,希望低年级立志考研深造的同学们:借鉴学长的考研经验、认真做好考研准备、坚守“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第二个环节,考研经验分享。考上研究生的同学用既诚恳的语气,又流行时尚的语言将他们的经历一一展示给低年级立志考研深造的同学们。向低年级立志考研深造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经历以及初试和复试的方法技巧等。

        第三个环节,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主讲嘉宾丰富的经验以及诚恳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一个环节,由胡伟坚老师进行总结,强调做好优良传统的传承,并对即将踏上考研之路的同学们给予期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的召唤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榜样做先锋,在学校创建广东省高水平工科大学的前行中贡献自己的磅礴力量。(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主讲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

主讲嘉宾现场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