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市政(路桥)工程的主要工序施工与质量验收》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合署) | 发布日期:2018-04-28 】

        4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伟伦建筑馆307开展主题为《市政(路桥)工程的主要工序施工与质量验收》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袁国清老师主讲,到场的有王连坤副院长、中山坦洲住建局的职工及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学生。

        袁国清老师首先从宏观上介绍市政工程,强调了质量问题对工程的重要性,并提示建设者要做到设计“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施工“标准化、规范化、工艺化”、管理“精心、精细、精品”,把“三高”“三化”“三精”的标准贯穿到工程的每个细节、每个环节、每个作业面,提高建设水平和品位。随后从行业的基本要求和合格标准、验收要求、检测方法及一些关联问题等进行逐一讲解。最后,袁国清老师展示了江门的两个市政工程并做讲解介绍。(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