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新建筑建造体系及新中式风格府邸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3 】

3月23日下午,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携手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院楼307举行了“新建筑建造体系及新中式风格府邸技术交流会”。出席活动的嘉宾主要有碧桂园·瓏悅府销售中心林惠文经理、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孙筱博士(碧桂园广清区域投资部经理)、公派英国剑桥大学吴蔚博士(碧桂园集团江西区域投资经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李波博士(碧桂园集团投资策划中心投资经理)等。学院副院长刘红军、张万胜、王连坤老师出席,专业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辅导员胡伟坚老师主持。

会上,碧桂园吴蔚博士、李波博士分别介绍了行业领先的碧桂园SSGF新建造技术体系、新中式风格高端府邸的建造理念,分享了本硕博学习经历,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及应聘技巧传授等。紧接着,碧桂园博士团与学生展开近距离接触交流,以问答的互动形式对学生提出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土木建筑学院教师、学生与企业优秀博士代表交流的机会,并提高了学生其对房地产行业的认识,有效促进了参会双方下一步的精准对接与合作同时,希望经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正如会上清华大学保送孙筱博士所说“不要在该努力的时候懒惰”/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发展协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