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2-02 】

        2017年12月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伟伦建筑馆召开了全院大会,共同研讨学院各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完善事宜,教学副院长王连坤主持了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修改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从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与指标点设置、毕业要求实现矩阵、课程体系设置、课程学分分布、课程体系拓扑图、教学计划及其进程设置、校企协同培养方案及设置安排、辅修专业课程及进程设置、培养方案格式规范及其它意见11个方面解读了专家评审团对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交通工程 (道路与桥梁方向)四个专业的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三稿)的修改意见与建议。会议还一起学习了《对工程专业认证的若干问题》和《以提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为目标的工程教育培养模式改进研究》两个文件,一起研讨了普教教学期中检查等其他事项。(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