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飚副校长指导土木建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1-02 】

      11月1日下午,周飚副校长到土木建筑学院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周飚副校长从身边老百姓喜迎党的十九大的例子引出,新形势下广大人民群众心系国家大事,我们高校老师要时刻讲政治讲思想,不忘五邑大学建校“根植侨乡,服务社会”的初心,牢记使命,统一认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土木建筑学院党总支吴卓强书记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大与新时代》学习心得报告,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认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作出的必然选择,学习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我们广大教师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把认同转化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随后,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一一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党的十九大学习体会。土木建筑学院刘红军副院长、张万胜副院长、王连坤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向周飚副校长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的进展,在新一轮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中,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统一思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过程中创造新业绩。

      最后,周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希望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认清形势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带动全院师共筑土木建筑学院新辉煌。(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