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30 】

10月28日晚,土木建筑学院于吕志和礼堂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胡伟坚老师主持。

会上,院长周利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毕业班学生提出了最新要求,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卓强老师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并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紧接着,辅导员胡伟坚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就业派遣等相关资讯,讲解求职面试技巧,并引领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最后,会议进行最后一项互动答疑环节,在辅导员杨燕丽老师详细的解答下,毕业生也解决了与就业相关的疑问。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毕业班学生对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正确就业观念,并学习、掌握到合理的就业择业技巧。(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就业动员大会现场就业动员大会现场



周利院长讲话


吴卓强书记讲话


辅导员胡伟坚主持大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