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25 】

  10月24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在北主楼604进行,本次会议的参与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卓强,土木建筑学院团总支总书记夏梦雪老师,土建学院辅导员杨燕丽老师、辅导员胡伟坚老师,以及土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律委、心理健康协会与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主持人为夏梦雪老师。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合唱完毕,吴卓强书记上台讲话,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九大的主题及内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科学内涵以及领悟其实质,共筑中华腾飞梦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精神。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与会人员不仅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也对十九大的中心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土木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4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