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系举办2017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基建工程管理中心合署) | 发布日期:2017-05-25 】

522日早上10点, “土木建筑学院2017届建筑学专业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在五邑大学南主楼二楼大厅拉开帷幕。李霆副校长、周利院长、刘红军副院长、张万胜副院长,及周宏、余榕、张以红等建筑学专业老师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典礼,王之铭同学为本次开幕式进行主持。本次作品展由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系组织筹办,展期为522日至528日。

展出的43件作品,得到老师和业界相关人士的好评。参展的毕业生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好地交流设计方案和心得体会,前往参观作品展的低年级同学,对建筑设计有了更直观和全面的了解,也从中受到很大启发。

建筑学专业作为我校唯一一个五年制的本科专业,一直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培养学生,毕业设计展是近年开始的毕业成果展现方式,也是建筑学系人才培养特色的展现。(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