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4-28 】

4月2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总支部在伟伦建筑馆406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卓强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重要内容,传达了广东省委、学校党委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相关精神,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涵和实质;此外,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体会,如学院党总支委员周利同志强调“创新”的重要性,以“企业嵌入式多目标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坚持校企协同培养推动学院改革创新,培养祖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党支部书记王敏容同志表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支部工作的开展,平时作为一名专任课教师在传授学生专业知识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等。最后,吴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坚决在党委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实际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