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相册 > 教工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参加学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喜获亚军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1-07 】

      2017年11月4-5日,学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我院参赛老师有曾庆响、周志军、张文志、颜少荣、潘华、吴艳青六位老师。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练习,老师们在赛场上的正常发挥,克服一道道难关,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晋级淘汰赛。进入八强后,老师们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经过精密的排兵布阵后,分别战胜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闯进决赛。虽然没能实现冠军梦,但这是学院有史以来第一次闯进四强,第一次闯进决赛。周志军老师和张文志老师组成的男双同时成为了本届比赛最受瞩目的“黑马”组合,即便体力过度消耗,凭着顽强意志,与计算机一队男双勇拼三局,最终以第三局19:21输了比赛,女双2:0胜,混双0:2输,获得亚军。(文/图 土木建筑学院)

原副校长谭海鸥颁奖

土木建筑学院队伍(左往右依次:曾庆响、周志军、颜少荣、潘华、张文志)

学校2017年教职工团体赛参赛老师

男双周志军(黄)、张文志(黑)

男双张文志

男双张文志(左)、曾庆响(右)

女双颜少荣(黑)、吴艳青(红)

女双颜少荣(黑)、吴艳青(红)

女双潘华(白)、颜少荣(黄蓝)

混双曾庆响(男)、吴艳青(女)

混双曾庆响(男)、潘华(女)

混双周志军(男)、吴艳青(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