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广东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广东省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教学、科研、实验和图书资料等系列职称由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组织申报和评审,学校正在完善职称评审有关制度,准备启动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1上旬将开始接收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并完成材料审核和公示,12月中旬完成各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明年3月完成职称评聘工作。请各单位通知准备申报相应系列职称评审的教师准备好以下材料(任职期间业绩材料截至日期为2018年8月31日):(1)个人工作总结;(2)教学工作业绩材料;(3)科研工作业绩材料;(4)社会服务及其它业绩材料。推荐申报材料具体接收日期另行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师资处)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