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第二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6浏览次数:

广大青年教师及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的安排,2018年第二期工作时间为2018年5月1日——2018年6月10日,请各教学单位及广大青年教师根据 2018年1月3日发布的《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通知》中的具体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补充如下:

1.第二期工作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0日。请学院(部)工作小组于2018年6月10日之前完成本单位第二期相关青年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职业生涯规划审核工作。

2.提交相关材料。根据第一期提交材料的情况,现对需提交的材料具体说明:

(1)青年教师提交本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请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在“教师发展管理平台”上选择“职业生涯规划申请”,上传方案电子版,并打印一份纸质文件,上交本学院(部);

(2)同时填写“五邑大学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主要情况汇总表”和“五邑大学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导师主要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学院(部)相关工作人员。

(3)学院(部)审核并统一提交教师本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纸质版到师资处;

(4)学院汇总本单位的“五邑大学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主要情况汇总表”和“五邑大学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导师主要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65200037@qq.com,邮件请以“学院名+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资料”命名。

(5)根据第一期提交材料的反馈情况,现对“五邑大学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主要情况汇总表”和“五邑大学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导师主要情况汇总表”进行了调整,请下载最新表格(见附件)。

3.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将作为各位教师申请校外进修、培训等活动的依据,请各位教师认真对待填写。

4.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填写遵循“近细远粗”的原则,第一阶段规划需具体详细,第二第三阶段可粗线条规划。

5.其它情况。

(1)双导师选择。职业导师原则选择校内教师,不限本专业;(2)专业导师原则首先选择学校已经引进的本学科的高层次人才; 也可由培养人自选联系;自行联系存在困难的,可提请学院(部)工作小组提供人选,也可以将心仪的专业导师基本情况反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帮助联系。(3)学校核准通过的专业导师,由学校统一聘请,其待遇参照《五邑大学兼职教师管理暂行办法(人发[2015]5)》执行。

6.联系人与电话

在制订与提交个人规划方案时,如遇问题,请与师资处李玲玲教师联系咨询,联系电话:3296021。

 

                                                                                               师资处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