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本咨询  匿名用户于2017-12-18 12:34:01 发表 已回复

打了好几通电话到机电学院,想问一些问题,可是通了之后,老是嘀嘀嘀声,无法联系到,为什么呢,帮我问问机械工程不是职教师资吗,还有专业课的参考书,就用五邑大学本科招生网列出的版本复习吗,还是说用以前专科学校的课本就行了,最后,报名确认的地点只能去江门确认吗。
回复:插本咨询  回复人:zhaosheng 回复时间:2017-12-21 09:03:30

你好,各招生专业咨询电话见我校2018年本科插班生招生简章。网址:<A href="http://www.wyu.edu.cn/zsb/info/1021/1882.htm">http://www.wyu.edu.cn/zsb/info/1021/1882.htm</A>,2018年我校机械工程专业招收非职教师资类,专业课参考书籍以及报名确认地点请以我校公布的简章为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