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师生再度聚首,追忆往昔,寄望未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校友交流活动
2024-01-05 浏览次数:

山海有归期,岁月自重逢,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2024年1月4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五邑大学北主楼1204会议室举办校友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到1992级到2014级共10名校友代表返校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师生再度聚首,追忆往昔,寄望未来。学院班子成员原学院院长谢祥云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卓英莲主持。

关开中院长向校友介绍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莫树培书记向校友介绍学院毕业生的情况及表达筹建校友会的思路。校友代表黄炳壮、区振图、周雪峰、冷晋、区永锋、罗丹娜、陈焕杰逐一发言,追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经历校友们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对老师教导的感恩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优势,助力学院和学校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