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7-11-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北主楼201举行了以“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团总支书记梁碧云、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张慧琳、团总支副书记罗楚莹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见证了祖国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伟大历史时刻。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本次“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之党团知识竞赛。通过初赛选拔,共有9个队伍进入决赛环节。本次比赛共设置了三个环节,分别是有问必答、你争我抢、扭转乾坤,比赛规则创新,考验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反应速度及团队协助能力。比赛环环相扣,竞争激烈,气氛高涨。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同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比赛得到五邑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大力支持,易班为本次竞赛提供了初赛平台,并为决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在此表示感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