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17-11-07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主楼202举行。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梁碧云老师主持,本期46名青马学院参加了开班仪式。

梁老师首先介绍了“青马工程”培训班整体情况,强调“青马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梁老师向本期青马学员介绍了“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安排,包含素质拓展、思想理论专题讲座、素质提升讲座、读书报告会、志愿活动和主题调研等,脉络清晰,层次分明,要求学员们加强理论素养,知行合一。

最后,梁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对青马学员提出殷切的期望,要坚定信仰,刻苦学习,成为一支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大学生骨干队伍。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