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科技节金融建模大赛赛前培训 ——Python软件使用简介
2017-04-25 浏览次数:

2017425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科技节金融建模大赛赛前培训——Python软件使用简介。本次培训由郑成勇副教授主讲,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教师和金融建模大赛参赛学生共5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Python软件诞生于20 世纪90 年代初,目前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Python及其众多扩展库,十分适合工程技术、科研人员处理实验数据、制作图表,甚至开发科学计算应用程序。本次培训,郑老师从Python软件入门知识讲起,介绍了Python软件的安装、基本操作、常用语言、应用范例等内容。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Python软件有了初步了解,对接下来参加金融建模大赛很有帮助。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