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参与第十七届学术科技节摆摊宣传活动
2017-04-25 浏览次数:
    4月25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前成功举行了第十七届学术科技节统一摆摊宣传活动。摆摊活动主要宣传了本届科技节的“我行我数大数据应用大赛”。本次摆摊活动深受同学们欢迎,摊位人头济济,非常热闹。
在本次摆摊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详细的给同学们解读比赛相关事宜,此外,若同学们想要参与到游戏环节,需要关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公众号并转发指定推送,以便同学们更好的关注本次比赛的动向。本次设置的游戏有“数乘估算”、“猜信息”和“24点”,游戏内容与大数据应用大赛关系密切,趣味性强,又能锻炼到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游戏通过后便可盖章抽奖,凡抽奖的同学均可获得奖品,奖品种类丰富。
本次摆摊活动对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承办的“我行我数大数据应用大赛”进行了大力宣传,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大数据应用大赛并吸引了更多的参赛者,并且为比赛的成功举办作了充分的预热准备,取得明显的效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7年4月25日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