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邑大之星”院级评选会
2017-04-14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4日晚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黄浩川101课室举办邑大之星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邀请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玉豪、辅导员梁碧云、校律委纪检部部长梁敏以及我院其他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中国梦,奋斗谱华章。
     在各领域表现优秀的参赛选手通过PPT以及声情并茂的演讲向观众评委展示他们的风采,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终评选出学术之星蔡而聪、公益之星韦燕红、服务之星蒋华、体育之星谢慧敏、自强之星陈燕纯、学习之星龙景。这六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邑大之星评选。本次活动集中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了我院怀有理想与追求的众多青年学子。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