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学习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11-2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团学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广大青年中着力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养的年轻马克思主义者,2023年11月14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北主楼304室举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平、党委副书记卓英莲、团总支书记陈美玲、团总支副书记王鑫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青马班负责人陈勤勤主持,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数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平在开班仪式上对青马班学员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学习要求:要从中学习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要从中学习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智慧和能力,要从中学习做“以人民为中心”的践行者。

学院党委副书记卓英莲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担负新时代青春使命”主题团课,通过“一图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带领“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主要内容,勉励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随后,青马班全体成员开展了党团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同学们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评选出优秀的青马班学员并颁发活动奖品。团总支书记陈美玲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并总结了此次开班仪式。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以及实践能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青年学生骨干。(文/图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