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携笔从戎筑长城,强军兴国担大任——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年秋季征兵宣讲会
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入伍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5月17日在北主楼202召开“携笔从戎筑长城,强军兴国担大任”秋季征兵宣讲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卓英莲向同学们进行征兵动员,强调应征入伍既是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的具体实践,也是对个人成长的打磨与历练,号召同学们进入军营锻炼,将个人与祖国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用自身力量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学院退伍辅导员老师王鑫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应征入伍政策、参军流程、入伍提干、军营生活、退役优待等政策;退伍学生雷嘉缓、刘铭蒽向大家分享了军旅生涯,通过退伍学生对亲身经历的讲解,同学们对于部队饮食、训练、执行任务以及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伴随着分享及征兵宣传片播放完毕,现场的同学们感到热血澎湃和满腔激情,不少同学表示“心中已经涌起了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热血”。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学院在征兵工作中不断探索“打通最后一公里”宣传机制,让更多学生全方位了解军营生活,增强国防观念,早日实现参军报国的梦想,为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文/图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