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关于做好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
2021-10-21 浏览次数:

各班级:

根据《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门市进一步做好稳定和促进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江府〔2020〕17号)规定,“自2021 届起求职创业补贴标准提高至每人3000元”,为做好我市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属于我校2022届毕业学生,且符合以下情形之一:

(一)城乡困难家庭(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人口家庭、特困职工家庭)成员;

(二)特困人员,残疾人;

(三)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

二、补贴标准

按3000元/人标准发放,由当地财政部门将补贴发放到毕业生个人银行账户。

三、应提交材料

(一)《毕业年度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

(二)毕业生的困难情形证明(包括城乡低保证、特困职工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残疾人证或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证明材料);

(三)学生证明(学生证或校园卡,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四、申请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组织毕业生申请、审核、公示结果;

(二)毕业生根据基本申请条件及有关规定,按时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

(三)各申请人于10月26日中午12:00前把《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员花名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20099733@qq.com。纸质版《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员花名册》、已排序的毕业生申请材料交北主楼1202-2唐老师处。

五、注意事项

(一)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证件上有2021年领取低保费或者2021年年审记录,申请学生需在登记家庭成员中。

(二)如提供扶贫卡,需同时提供2021年的扶贫记录。

(三)所有证明材料在有效期内。

(四)所有复印件清晰规范,校园卡正面账号或姓名模糊的,请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六、工作要求

申请补贴的毕业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凡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骗取、套取补贴资金的,将责令退回补贴并报相关部门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最终获得名单将以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结果为准。

联系人:唐老师,电话:3296592。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