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团课
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带领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3月18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2020全体学生在北主楼304室集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以线上及线下团课结合的形式开展。本次专题教育由辅导员郑丽敏老师主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团员青年更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郑老师带领学生共同参与“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网上主题团课第一期的学习,并总结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历程,搞清楚“为什么”“怎么样”“是什么”三个基本问题,为同学们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传播与中国工人运动结合,建立了马克思主义政党领导群众,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从此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就有了主心骨,中国人民就从精神上由被动转为主动,从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这一切梦想起航的地方,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还将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会议中还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本季20期“青年大学习”及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线上答题。

此次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营造了全员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加深了学院团员青年对党史内容的了解,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