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公示公告
团建工作
校友风采
喜讯: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14名学生在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广东赛区竞赛中获奖
2017-04-18 浏览次数:
    自去年12月开始,通过校内选拔赛和系列培训,计算机学院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从240人中选出60人参加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广东赛区竞赛,其中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共19名同学参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140502班陈彦锋同学获得C/C++组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5月份的全国总决赛,在2016年的全国赛中,该生曾获二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8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