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让育人者先受教——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0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海平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分别从导言、树立正确党史观、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汲取前进力量四部分展开。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党史学习“三个必须坚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实在在地为师生办事情、解难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