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李霆副校长来院指导工作
2017-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李霆副校长来学院指导学院落实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和专业质量提升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副校长强调,学校正在推进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其中很重要的工作就是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以工科专业认证为抓手,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目前,全国已有300多个工科专业通过了认证,学校所有工科专业都要按国际认证标准指标来做,我们要认真做好本轮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按认证要求修订好人才培养方案。虽然数学专业没有认证的要求,但我们也要参照国际专业认证标准来做方案,这是专业质量提升一个抓手,希望学院认真做好本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同时为其他工科专业认证提供数学学科的支撑。

李副校长提出,数学是工科专业的基础,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对数学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培养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学生,需要有较强的数学基础知识。学院要为全校工科专业教育提供数学支撑,主动了解各工科专业对数学的不同需求,研究数学怎么教,主动适应转变。同时,数学是工科学科之母,数学也要为学校工科学科提拱支撑,在工业大数据、智能制造、管理大数据等作新作为。(数学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