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初级党校培训
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北主楼401教室开展初级党校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玉豪主讲,学院一百多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杨书记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杨书记还联系中国与其他国家的经济发展关系历程,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之后,杨书记以“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为切入点,对“党章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的说明,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章程与时俱进,意识到学习和遵守党章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同学们加深认识到党对党章的修改是基于中国实际需要——祖国的富强。最后,杨书记以党章的总纲和党章的条文为切入点来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同时也号召大家“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个无愧于祖国和时代的追梦人”。

通过本次学习,使同学们加深对党章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学子,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更要做一个为社会积极奉献的人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