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习辅导员夏武杰的带领下前往江门市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夏老师的带领下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江门市党员服务中心郑振祖干事为大家播放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第一集,在观看过程中学生党员了解到支月华同志,一位基层人民教师、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扎根基层36年为当地教育奉献一生的时候,同学们深受感动;在影片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党员分享了观后感,纷纷表示要向支月华同志学习,坚定支教信心。

最后,夏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