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2016-10-10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北主楼研究生教室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的专题讨论会议,参加人员主要有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员及2016级研究生积极分子。学习会上,大家对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展开了讨论,并派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大家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应该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具体要做到以下方面:

一、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四有”为标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

    二、要忠诚老实、襟怀坦白、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

三、要经常反躬自省:要慎思,要慎交友;互相包容,尽可能包容别人。

四、要努力做到办事公开透明,努力接受大家的监督,不要带有情绪、不要认为这是对自己的不信任。有人监督也可以帮助我们自省、自审,提高自身修养。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