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概况
党建工作
人事工作
工会工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员开展第三专题学习
2016-09-30 浏览次数:

 27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党员“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学习会上,大家对如何做“四有”教师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党员教师重品行,要做到以下几方面:

 第一,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全局意识和宗旨意识,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始终保持谦虚谨慎、锐意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工作中高度负责。

 第二,务必恪守师道弘扬精神师德教师必须恪守的职业道德又是教师展现独特人格魅力所在教师的一言一行对学生的影响是深远的,教师必须率先垂范,做一个道德情操高尚的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不单单是为教书而教书,而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用高尚的人格为每颗纯洁心灵的塑造而竭尽全力。

 第三,务必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教师要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心系学生、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培育学生,坚持甘守三尺讲台,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去感染学生,以渊博的知识去培育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去引导学生,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四有”老师  

    第四,务必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授业解惑是老师的核心责任授业解惑的质量取决于老师学识的含金量在当下知识更新速度快的形势下,教师在精益求精、提升课堂教育质量的同时,必须加强对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和掌握,通过占领知识和技能的制高点来实现对学生教育教学的主动权和有效性从而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贡献。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