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实践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产学研合作
教学实践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2016-10-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数学课程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并选拔今年参加全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选手,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2016928日(星期三)下午在北主楼801成功举行了全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本次竞赛邀请了纪秋颖处长、胡四能主任、樊建锋主任、2015届全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刘赛华老师和学院领导担任评委。参加竞赛的老师是1981年后出生的9位青年教师。

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方面。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刘思东老师)、二等奖2名(张科锋老师和谢利红老师)、三等奖3名(秦莹莹老师、黄金锐老师和金迎迎老师)。学院决定由刘思东和张科锋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今年的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竞赛结束后了樊建锋主任、胡四能主任和纪秋颖处长三位评委分别对竞赛进行了仔细的点评这将对青年教师们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水平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了他们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他们积极开展教学实践,深入教学研究,自觉提升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同时搭建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和学习观摩的平台也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视。(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