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实践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产学研合作
教学实践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5-09-10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8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北主楼201召开考研动员大会。院长谢祥云、科研副院长王奇生、党总支副书记杨玉豪、各系主任、班导师、100多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玉豪主持。

        谢祥云院长从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就业形势、实现自身价值和基础学科优势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本科生为什么要考研。谢院长结合自身的奋斗历程,说明读研改变人生命运,是实现人生梦想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早日立下考研决心,用奋斗的青春谱写美丽的人生篇章。王奇生副院长向学生介绍了研究生招考的政策、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师资力量、近年来我院毕业研究生的发展去向,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同时,学院会创造条件为同学们提供考研方面的帮助和指导。

       本次考研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为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明晰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规划发挥了重要的引导作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工办)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