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实践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产学研合作
教学实践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中国准精算师资格考试经验分享会
2015-07-03 浏览次数:

2015年春季中国精算师考试成绩已揭晓,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精算专业2012级刘韩同学全部通过中国准精算师资格考试的八门课程,是我院开办精算专业以来第二位通过八门课程考试的同学。

        自2000年实施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制度以来,目前,全国仅有509人取得精算师资格,2123人取得准精算师资格。精算师考试是大家公认的较为难考的考试之一。我院刘韩同学用了大学三年时间,努力学习,顺利通过了八门课程,再一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去年此时,首届精算专业林燕敏同学是五邑大学第一位通过中国准精算师考试的同学。2015年5月,她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精算师职业道德教育暨颁证仪式,拿到了中国准精算师资格证书,现在她就职于北京弘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精算部,并且是该部门唯一一个拥有中国准精算师资格证书的员工,她的工作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

         2015年7月2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北主楼305举办中国准精算师资格考试经验分享会,由刘韩同学和张科锋老师分享他们参加中国准精算师资格考试的学习方法和考试心得,良好的数学基础和“勤奋”、“坚持”是他们成功的秘诀。最后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吴焱生书记为刘韩同学颁发奖金,以示鼓励。祝贺刘韩同学在考试中取得突出成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邑大学子为母校争添光彩。(文/图 学工办)

                                                                   党总支吴焱生书记为2012级刘韩同学颁发奖金

                                                                  精算系张科锋老师分享学习和考试经验

                                             2011级林燕敏同学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精算师职业道德教育暨颁证仪式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