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助力成长,搭建平台”系列促就业行动
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践行“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积极践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现代教育理念,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开拓就业市场及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024年3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助力成长,搭建平台”系列促就业行动。

3月12日,学院在北主楼1204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莫树培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参会,会议分析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研判,对做好就业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启动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并对行动开展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把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做实做细,切实给学生带来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为企业输送优质生源,共同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员联动,注重过程指导,深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精准推荐岗位,将就业资源信息充分利用到位,为毕业生精修简历,做好重点就业群体精准帮扶,宣传好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就业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实就业指导工作。

3月18日,毕业班辅导员陈美玲在北主楼1207为毕业生开展“简历问诊”活动,帮助同学们优化个人简历,提升求职竞争力。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王鑫老师向毕业生解读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用自己的军旅经历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军营,共铸辉煌。

    3月,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分别先后联系走访星望教育、百分教育、学而思教育、新会尚雅学校、迪浪科技、蚂蚁集团、中国人民保险江门分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助力校企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精准发力保落实,有效实现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