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广东金融学院保险学院来院交流OBE教学理念
2024-03-20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9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保险院院长陈辉、副院长江正发等一行6人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交流座谈OBE教学理念。院长关开中、教学副院长徐俊峰、精算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围绕基于OBE理念下的精算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实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和交流。关开中院长介绍了学院在OBE理念下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的简要过程;徐俊峰副院长围绕学院精算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享了OBE理念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过程;孙飞系主任围绕《利息理论》课程大纲分享了OBE理念有效融入课程教学的经验。随后,双方还就精算学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新方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广东金融学院保险院院长陈辉表示,未来会持续深化与我院OBE教学理念交流,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的科学内在逻辑,相互学习,以求有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