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师范生在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4-01-10 浏览次数:

12月31日,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圆满结束。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徐昌球同学在盛业青、刘赛华、徐俊峰等老师的指导下,从包括多所部属师范院校在内的诸多高水平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展示了五邑大学学生的奕奕风采。

“田家炳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全国地方(重点)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确定,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的一项全国性高水平赛事,对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2017年高等教育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师范教育专题采集将该竞赛获奖情况纳入统计范围。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全国226所师范院校1611名选手参赛,其中150所师范院校的485名选手入围决赛。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比赛,秉承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认真筹备、充分准备,为数学师范生的教学技能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实践平台。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