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弘扬法治精神、建设和谐校园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宪法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在伍舜德菩提广场联合举行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廷根,党委学生工作部班子成员,两个学院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莫树培主持。

升旗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廷根就学宪法弘扬法治精神发表讲话。他指出,希望大学生们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带头尊规学规守规用规,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带动全社会遵纪守法、知法用法,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创造和谐校园。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法治观;二是勇毅前行,做到守法用法于行;三是法治护航,勇担时代使命。随后,学生代表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谭佳兆以《吾辈之青春,与宪法同行》为题作主题发言,倡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宪法意义,深刻体会宪法精神,主动学习宪法理论,做社会主义法治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最后,师生合唱《宪法伴我们成长》。

本次升旗仪式恰逢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全国“宪法宣传周”,旨在培养大学生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的同时,促进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以宪法为纲,知法守法!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