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我校学子在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3-12-14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

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及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的1685所院校/校区、59611队、近18万人报名参赛同台竞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该赛事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学科竞赛。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学科竞赛作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逐渐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课赛融合、重视创新”的工作格局。今年,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为了参加本次数学建模竞赛做出积极赛前准备,正式比赛前组织进行了校赛选拔,赛前集中培训和指导老师个人辅导等培训活动。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