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和学术讲座
2023-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高级别项目申报获批率,促进学院教师及研究生拓展科研思路和提升科研能力,10月23日下午,学院邀请湖南大学李庆国教授做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和高水平学术讲座。会议由学院院长关开中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以“如何做好科研项目申报”为题,从确定选题、提炼摘要、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技术路线等多方面进行辅导培训。李教授深入浅出,以自己成功申报的申请书为例,围绕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申报书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教师就各自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辅导。

接着,李教授以“序结构与拓扑结构的融合”为题开展学术讲座。李教授从Domain 理论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序结构与拓扑的融合,引导参会师生学习如何提出科研问题、如何进行学术研究。

现场气氛活跃,科研氛围浓厚,此次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对于促进学院教师及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李教授做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


李教授做学术讲座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