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我院杨寒彪老师赴上海cybernet软件公司调研实验室建设软件
2018-04-09 浏览次数:

4月4日至7日,我院公共数学教学部主任杨寒彪赴上海cybernet公司调研学院实验室建设所需软件的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cybernet公司介绍了在线考务系统的软件功能和具体操作细节;随后杨老师与公司人员在软件的实际运用单位进行了调研活动。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对该公司的在线考务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实际运用单位的运营情况有了切身的体会,获得了大量实际经验,有利于学院后续公共数学实验室的建设。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