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广东省重点学科数据科学与技术及其应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在北主楼1207召开五邑大学省级重点学科数据科学与技术及其应用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科组负责人徐峻教授、计算机学院院长罗兵教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谢祥云教授共同主持,学科各方向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商讨了实施广东省数据科学与技术重点学科的立项规划,讨论落实重点学科规划的具体举措,建议加强团队建设、加速科研条件的建设并确认了分组研究方向。团队负责人徐峻教授首先发言,对本团队工作做了详细和具体的任务分解和工作布置:首先确定王博士为本团队秘书并明确秘书的职责;提出学科团队2018年4月至6月的工作重点是完善团队建设、建立“五邑大学广东省数据科学与技术重点学科”大数据与超算中心、确定和执行科研任务。另徐教授详细介绍了大数据科学与技术及其应用重点学科下面的生物医药大数据技术处理方向,阐明了大数据学科的核心思想和方法。随后,会议分别听取了工业大数据处理技术、大数据处理数学方法和公共管理大数据处理方法三个研究方向负责人介绍;徐教授对三个方向提出的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并为三个方向指明了清晰的研究思路。最后,徐俊教授和谢祥云院长就本团队的人才引进做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更加明晰了学科组近期工作安排,确保科研工作有序地运行。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