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会
2018-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北主楼1001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玉豪主持,党总支书记吴焱生院长谢祥云、副院长邹祥福、2015级班导师、辅导员及2015级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谢院长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与当下的时代背景,鼓励同学们要把实现个人梦想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规划人生,在承上启下之年,用自己的坚持、拼搏、汗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彩。吴书记勉励大家“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用1%的天才和99%的汗水取得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9年考研的胜利。

杨副书记对考研形势作了详细分析,从考试科目构成、省内外招考院校相关专业近年录取情况、学院2014级同学考研情况等一一作了介绍,让同学们增强备考信心和明确报考方向。邹副院长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并表示学院会创造条件为同学们提供考研方面的帮助和指导。

本次考研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为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明晰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计划发挥了必要的引导作用。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