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菩提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在激昂的进行曲响起,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从远处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迈进,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注目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生发表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的主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远大理想;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新时代的大学时光;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四是希望同学们要注意学会知识的积累,尽快实现从学会到会学的转变,并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再将能力转化为对社会的贡献。学生代表潘嘉琪同学则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进行发言,激发同学们树立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通过这次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懂得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