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学院召开数学学科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2017-12-22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数学学科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同行专家评审会在北主楼1207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的评估专家团成员包括来自中山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姚正安教授、中山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冯国灿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朱长江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丁时进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院长金朝永教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生、院长谢祥云、副书记杨玉豪、副院长邹祥福等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谢祥云院长向评估专家团汇报了数学学科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情况。从数学学科一级硕士点总体概况、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持续改进计划等三大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提出以此次学科评估为契机,加大学科资源的优化整合,进一步突出学科建设重点,完善学科结构布局,以评促建,提升本学位点的办学质量,提高影响力。

汇报结束后,在场的专家教授就学科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毕业去向、奖助学金发放等方面问题,尤其是本学位点的特色课程和社会贡献进行了深入探讨。评估专家团到研究生课堂听课,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并与学院的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互相交流探讨了研究生培养中的相关问题。

评估专家团一致认为我院数学学科一级硕士点达到合格水平。同时,专家团也提出殷切的发展意见,需继续加强学科点建设,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在研究生的培养中,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能力的训练。

学院将以此次硕士点合格评估为契机,认真按照专家评议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为五邑大学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提供学科支撑。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