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卿文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卿文教授在北主楼12楼微格教室为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谢祥云院长主持,学院邹祥福教授、周积团教授和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教授的学术报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其最新科研成果《Some developments of Sylvester-type matrix equations over an arbitrary division ring》;第二部分就数学科学研究的一般规律,科研论文的撰写、投稿、修改以及发表的普遍性问题做了详细描述。

最后王教授介绍了上海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及就业情况,并为与会同学们对上海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的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会后,王教授与袁仕芳教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7年12月14日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