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代表队进入2017年SAS大赛50强
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由全球数据分析领域领导者SAS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颁奖仪式。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代表队凭借相对科学的数据处理、较为完善的模型进入50强。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级赛区,1036支参赛队伍共3000多人参加比赛,全国综合排名前三十名的高校百分之百报名参赛。大赛旨在为中国高校的数据分析人才提供一个展示专业能力的平台,激励他们继续以热情来探索数据分析领域,为成为未来的数据科学家做准备。中国工信部人才创新中心领导、中国海关总署信息中心领导以及SAS大中华区总裁吴辅世等嘉宾出席了本届大赛颁奖典礼。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本科生31支队伍90人报名参赛,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共3支队伍进全国总决赛是进入全国总决赛队伍较多的高校之一决赛中,张远明队脱颖而出,进入全国50强。(图/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