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邹祥福副院长率队赴深圳调研
2017-10-16 浏览次数:

10月11日,邹祥福副院长及精算系何清华老师、刘华老师、研究生关雪飘赴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智盛信息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金融教育领域,为全国几十所院校提供了银行、保险、精算实验实训软件平台。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监会2016年12月1日批准筹建的一家新型保险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包含: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上午,智盛信息彭家源董事长热情接待了邹副院长一行。智盛信息保险精算实验实训平台项目顾问广东金融学院副院长江正发副院长介绍了精算实验实训平台的开发过程以及目前全国保险精算专业使用该平台的效果反馈;项目开发人员详细演示了寿险精算实验平台、社保精算实训平台等。彭家源董事长表示愿意为我院精算专业的实验室建设提供专业实验实训平台,期待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

下午,邹副院长一行拜访了招商仁和保险公司人寿产品精算部黄浩翔总经理,代表学校对其多年来不遗余力支持学生实习和帮助学生就业表示感谢,并邀请黄总在方便的时候再次来我院参观指导,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商谈了今后的进一步合作。


邹祥福副院长一行调研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